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冬季沐浴用什么好 羽柯洗发沐浴露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29日 15: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在选购宝宝的洗发沐浴产品的时候,需要注重一个配方——无泪配方。之所以要注重这个配方的原因就是宝宝的眨眼系统还没有发育完全,还没有学会对外界的刺激进行规避,所以很容易受到外来的伤害。所以,爸爸妈妈需要在选购洗发沐浴产品的时候需要多加注意。

宝宝冬季沐浴用什么好 羽柯洗发沐浴露怎么样

爸爸妈妈在给宝宝洗头发的时候,很容易出现泡沫混合着水顺着宝宝的脸颊流下来,一旦这个产品中含有任何刺激宝宝双眼的成分,对于宝宝的视力具有严重的打击。而羽柯洗发沐浴露采用无泪配方进行制作,能够更好的呵护宝宝的眼睛。

宝宝冬季沐浴用什么好 羽柯洗发沐浴露怎么样

除此之外,由于天气的寒冷以及干燥,宝宝的洗发沐浴产品也要选择滋润型的才能够更好的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而羽柯采用草本配方,并添加植物成分能够更好的呵护宝宝的肌肤,带给宝宝不一样的沐浴体验。

羽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