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7母婴店经营什么产品受欢迎 童康宝婴幼儿用品向你发出邀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02日 09: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即将步入到2017新年,在年尾的时候,想必也会有很多人通过长期对市场的考察,打算在新年伊始的时候盘下一间店面,开始创业之旅。在2017年,母婴店经营什么产品受欢迎?在这里,婴童品牌网将会向你推荐母婴店必备商品:奶瓶、奶嘴、奶瓶刷、保温杯以及吸奶器安全辅助用品等。

2017母婴店经营什么产品受欢迎  童康宝婴幼儿用品向你发出邀请

经过二胎政策的开放,诸多家庭已经生二胎或者打算生二胎;再加上90后父母的加入,对于婴幼儿用品更是舍得投入。如果你能够进入到这个市场中来,选择好产品一定能够有所收获。

2017母婴店经营什么产品受欢迎  童康宝婴幼儿用品向你发出邀请

即便是没有多少经验的经销商也应该知道:婴幼儿市场的产品,对于质量有着严苛的要求。只有高质量的产品才能在当下市场分得“一杯羹”。偌大的市场,只要你选择好产品,你的财富将会快速的流进你的腰包。而我们童康宝婴幼儿用品就是值得广大经销商选择的产品。

2017母婴店经营什么产品受欢迎  童康宝婴幼儿用品向你发出邀请

童康宝真诚的希望自己的产品与服务能够得到广大家长以及宝宝们的认可与青睐。童康宝公司在致力于产业发展的同时倡导“快乐工作”和“快乐生活”,本着以人为本,以技术为基础,以质量为保证,以市场为导向,以产业为目标的核心价值观并愿与各方面的人才真诚合作,诚招天下精英共谋发展。

2017母婴店经营什么产品受欢迎  童康宝婴幼儿用品向你发出邀请

现在童康宝主营产品有:弧形标口奶瓶、奶瓶、奶嘴、吸奶器、奶瓶刷、安抚奶嘴、宽口硅胶奶瓶、便携式儿童水壶、标口奶瓶300ml、海绵头奶瓶刷、婴儿奶嘴、宝宝手动吸奶器、家庭手动吸奶器、硅胶婴儿奶嘴、塑料长柄奶瓶刷、儿童弹跳水等等。当下市场主要是面向:天津、广东、浙江、北京、山西、上海、河南、山东、河北、江苏等地。当然,童康宝也积极的拓展国外市场。但在年末以及2017年初,童康宝向国内市场广招经销商,希望在与你们的合作下,将高质量产品输送给更多的家庭。

如果有意向深入了解童康宝产品的朋友,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企业看到留言后会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向你详细介绍相关内容。2017选择项目,就选童康宝!!!

童康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