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乐特婴幼儿配方奶粉:适合中国宝宝的奶粉品牌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02日 13: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家长比较信赖进口奶粉,但这些进口奶粉真的就适合国内宝宝的体质吗?不一定。但国产奶粉却在市场中问题频发,让消费者也很难信赖。什么样的奶粉品牌才是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呢?在这里为你推荐多乐特婴幼儿配方奶粉,让家长放心,让孩子吸收好,发育好。

多乐特婴幼儿配方奶粉:适合中国宝宝的奶粉品牌

据了解,多乐特奶粉来自ORDESA集团合作产品,针对中国市场而采用。于2013年3月份正式在中国市场上线,第一阶段上市产品为多乐特1、2、3段婴幼配方奶粉,为进口,针对中国市场的产品特别研制,符合中国的标准,并只生产销往在中国。

多乐特婴幼儿配方奶粉:适合中国宝宝的奶粉品牌 多乐特婴幼儿配方奶粉:适合中国宝宝的奶粉品牌

很多进口奶粉,并不是只针对国内市场,同时还有诸多国家与地区的市场同步进行。然而多乐特婴幼儿配方奶粉却针对国内市场研发与生产,更加有针对性,更加能够为国内宝宝的营养负责。所以,选择多乐特婴幼儿配方奶粉更适合。

多乐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