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皇家婴童婴儿洗衣液好不好,性质温和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03日 13: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肌肤娇嫩,对外界的刺激非常敏感,一般合成洗涤剂,虽然洗涤去污力强,但是不易漂洗,不杀菌除螨,更加不安全。因此,西以后残留物易留在衣物上,对婴儿皮肤及健康造成影响。要使用专门的婴儿洗衣液才能更好的呵护宝宝的健康。那么皇家婴童婴儿洗衣液好不好呢?性质温和吗?

皇家婴童婴儿洗衣液好不好,性质温和吗

皇家婴童婴儿洗衣液拥有三大优势,让妈妈更安心。洗衣液采用薰衣草精华,能够秦松清洁宝宝衣物上的汗渍、食物残留等多种顽固污渍,达到强效去污的能力,让宝宝衣物更洁净;洗衣液中含有棕榈油提取物,洗衣后令衣服柔顺绵软,更加亲和宝宝娇嫩肌肤;洗衣液采用植物洗涤配方,温和不伤手,手洗也可以轻松应对。

皇家婴童婴儿洗衣液好不好,性质温和吗

皇家婴童产品生产严格采用科学的管理流程,确保产品高品质、高安全。皇家婴童婴儿洗衣液自销售以来深得宝妈的认可和信任,是值得信赖的洗衣液品牌。

皇家婴童婴儿洗衣液好不好,性质温和吗

如果您对皇家婴童品牌感兴趣,可以通过官网了解详细内容,或者给我们留言。皇家婴童期待您的加入!

皇家婴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