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什么时候开始吃辅食 阿颖辅食更有爱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03日 14: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什么时候才能够开始吃辅食?或许很多家长都不是很清楚吧?今天我们将会通阿颖辅食系列来了解一下:宝宝什么时候开始吃辅食。有兴趣的家长可以将此篇文章分享给更多家长朋友。

宝宝什么时候开始吃辅食   阿颖辅食更有爱

阿颖辅食告诉家长:

1.体重信号

体重达到出生体重的2倍后,就可以给宝宝添加辅食了。

2.发育信号

宝宝能够扶着或者坐着,可通过转头、前倾、后仰等表示想吃或者不吃的时候,就可以给宝宝添加辅食了。

3.不伸舌信号

宝宝伸舌头的反射消失,用勺喂食不会被顶出的时候,就可以给宝宝添加辅食了。

4.贪吃信号

宝宝对旁人吃的东西比较感兴趣,抢餐具、将玩具往嘴里塞的时候,就可以给宝宝添加辅食了。

5.饥饿信号

宝宝经常苦恼,吃过奶后不久感到饥饿感的时候,就可以给宝宝添加辅食了。

6.尝新信号

宝宝尝试舔大人放进嘴里的食物,显得高兴的时候,就可以给宝宝添加辅食了。

宝宝什么时候开始吃辅食   阿颖辅食更有爱 宝宝什么时候开始吃辅食   阿颖辅食更有爱

根据以上提示,如果你们家的孩子已经到了该添加辅食的时候,那么就走进阿颖辅食品牌进行选购吧。不同营养辅食,定将能够给宝宝健康。

阿颖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