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女孩子冬季穿什么外套 圣地安纳女童外套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09日 10: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的孩子需要一件温暖的外套进行包裹,毕竟冬季的寒冷是很容易引起孩子生病的。尤其是女孩子的体质比起男孩子要更怕冷一下,外套则是能够带给女孩子更充足的温暖,让孩子能够享受冬季的美好。

圣地安纳女童外套采用保暖羊羔绒面料进行制作,仿麂皮设计,能够打给孩子不一样的品质感。而且,中长版型能够很好的为孩子进行保温,特别适合冬季穿着。前短后长的设计则是让这件外套更具时尚感,让孩子穿着更舒心。

由于冬季的寒风会吹拂孩子的头部,所以圣地安纳特别在这款女童外套上增加连帽设计,能够很好的呵护孩子的头部,带给孩子温暖。圆环式拉链设计则是不仅能够让孩子抓着更稳,还能够为整件外套增添不一样的感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