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嘴哪个品牌好用 优美特标口径防胀气奶嘴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13日 10: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总喜欢撕咬奶瓶上的奶嘴,所以给宝宝使用的奶嘴经常会有裂缝出现。爸爸妈妈在发现奶嘴上出现裂缝的情况,一定要及时的更换宝宝的奶嘴,因为这些裂缝当中会隐藏着一些细菌,稍不注意就容易导致宝宝生病。

yometa/优美特标口径防胀气奶嘴是根据母乳的胸型进行设计,有利于宝宝以自然原生的方式进行吸吮。这种相近设计能够避免宝宝抗拒使用奶瓶,将母乳与奶瓶的交互喂养得到完美呈现。宝宝在使用这款奶嘴之后,不仅仅能够获取足够的营养,还能够保持心情的愉悦,在发育中保持身心健康。

yometa/优美特在这款标口径奶嘴中还添加了回气系统,能够加速奶瓶的回气速度,让宝宝喝奶更加顺畅。利用柔软硅胶制成的奶嘴能够促进宝宝嘴唇吸附奶嘴,锻炼自身的吸吮和吞咽行为,让宝宝能够更好的促进口腔的发育。

优美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