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哈罗闪儿童面霜推荐 冬季护肤就用它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16日 11: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到冬天,宝宝的小脸就通红通红的,严重的时候甚至会干裂起皮,而且还出红肿,奇痒难耐。那么宝宝冬季护肤你准备好儿童面霜了吗?哈罗闪儿童面霜推荐,冬季护肤就用它啦!

哈罗闪儿童面霜推荐 冬季护肤就用它啦

哈罗闪儿童面霜中特添加甜扁桃油,其中富含维他命,滋润保湿,易吸收。面霜中添加水解牛乳蛋白,能建立肌肤保护膜,远离外界侵扰,给宝宝肌肤更温和的呵护。
很多妈妈担心面霜太油腻,不好吸收,也不能很好的保护宝宝的肌肤。不过哈罗闪儿童面霜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哈罗闪儿童面霜质地柔滑细腻,可快速渗透肌肤,易吸收不油腻,不用担心宝宝油腻腻的哦!

哈罗闪儿童面霜推荐 冬季护肤就用它啦

“一直在买哈罗闪的护肤霜洗澡沐浴露用的挺好,没有其他副作用,特别是这个面霜,冬天用特别好,有保护皮肤,宝宝的脸都一直是红润的,非常好。”这是一位消费者对哈罗闪儿童面霜的真实评价,安全好用,滋润更护肤。

哈罗闪儿童面霜推荐 冬季护肤就用它啦 哈罗闪儿童面霜推荐 冬季护肤就用它啦

哈罗闪是德国进口品牌,采用天然健康的配方,安全温和不刺激。如果您对哈罗闪品牌感兴趣,可以给我们留言哦!

哈罗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