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大冬天的怎么还有蚊子呢 优优熊艾草电热蚊液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0日 16: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蚊虫繁多的夏季,爸爸妈妈对于孩子蚊虫叮咬这一类就十分关注。但是,孩子在冬天的时候被蚊虫叮咬的印记很容易被爸爸妈妈误以为痱子这类皮肤疾病,然后给宝宝使用痱子粉这类婴童用品。其实,寒冷的冬季也是有蚊子出没的,爸爸妈妈你真的知道吗?

大冬天的怎么还有蚊子呢 优优熊艾草电热蚊液怎么样

很多爸爸妈妈对于蚊子的了解仅限于夏季的活跃,对于冬季会不会出现蚊子这件事情一点都不了解。蚊子在气温到达15℃以下的时候,活动力就会大大降低,所以在寒冷冬季的蚊子没有办法进行正常的生存和繁殖。为了更好的存活下去,蚊子会去比较温暖、气候比较稳定的场所隐蔽起来。其中家中暖气、厨房的储物柜都是蚊子喜欢待着的地方。

大冬天的怎么还有蚊子呢 优优熊艾草电热蚊液怎么样

有些蚊子在温暖的地方恢复活力之后,很有可能出现觅食,家中的孩子就会遭殃。尤其是爸爸妈妈喜欢把宝宝裹得过于严实,孩子的体温容易吸引一批蚊子,丰厚的食物搭配着适宜的温度,宝宝就不得不忍受蚊子叮咬的瘙痒。所以,爸爸妈妈可以准备优优熊艾草电热蚊液,杀灭家中的蚊虫。

大冬天的怎么还有蚊子呢 优优熊艾草电热蚊液怎么样

优优熊艾草电热蚊液采用纯植物提取液,不会宝宝的身体产生影响。此外,无烟雾、无明火的设计大大提高了使用的安全性,也不污染室内的环境,让宝宝的呼吸系统能够在安全的环境下更好的发育。优优熊这款艾草电热蚊液无毒无害,不添加任何香料,真正做到安全、健康、环保。元器件则是使用陶瓷材料,具有升温快速、恒温稳定等特点,让爸爸妈妈使用更为便捷,十分的省电。优优熊这款艾草电热蚊液一定能够在冬季避免蚊虫的侵扰,让宝宝舒适度过冬季。

优优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