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宝氏婴幼儿品牌全体人员祝大家新春愉快 鸡年吉祥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0日 15: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知不觉,2016年已经电量不足了。在这一年里大家有更多的收获和喜悦,自然也有一些遗憾。轰轰烈烈的2016总是过的那么快,很多朋友或许还没有来得及向恋人告白,也没有给家人更多的陪伴,又或许还没有准备好衣锦还乡。但是这些都不重要,2016剩下的时间不多,我们还可以将这些遗憾拾起,默默的努力,给未来的人生添上绚烂的一笔。马上就要到鸡年了,就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杨帆起航,迈向更精彩的人生!聪宝氏品牌经理林春城在这里携广州健佰氏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祝大家新春愉快!鸡年吉祥!

聪宝氏婴幼儿品牌全体人员祝大家新春愉快 鸡年吉祥

广州健佰氏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聪宝氏品牌经理林春城

新年的祝福自然能让人心情愉悦,这里聪宝氏还为大家带来了更多的惊喜!现在聪宝氏面向全国诚招加盟代理商,只要您有意创业,有意在母婴行业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你都可以加入我们的团队!聪宝氏愿与您共同发展,共同成长!

聪宝氏婴幼儿品牌全体人员祝大家新春愉快 鸡年吉祥

广州健佰氏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全体人员

聪宝氏是专注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母婴护理品牌,公司坚持“聪宝氏品质、值得信赖”的原则,做良心产品、放心产品。以其专业化、优质化的产品给中国宝宝、妈妈带来更为全面的呵护,为儿童的健康成长,付出企业良心道德的升华,是您真正可信赖的婴儿洗护用品品牌。

当然,聪宝氏品牌也同时为广大的孕婴幼儿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孕婴童保健食品,并研发了包括益生菌、钙片、胶丸、清清宝、蛋白质粉、贴剂等产品系列。以高品质的专业服务,做优质产品,打造母婴孕婴童保健食品行业的卓越品牌。

聪宝氏婴幼儿品牌全体人员祝大家新春愉快 鸡年吉祥

广州健佰氏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聪宝氏精英团队

聪宝氏品牌启动全面招商计划,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与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如果您对聪宝氏品牌感兴趣可以在网站给我们留言,或者直接与我们沟通,聪宝氏期待您的加入!

聪宝氏再次在这里给您拜个早年,祝您在新的一年里阖家欢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财源广进!

聪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