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花王乐而雅携手品牌代言人开启20周年庆典派对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1日 13:20来源于:花王
分享:

2016年12月18日,“绽放吧,女子力”花王“乐而雅”20周年庆典派对活动在上海圆满落幕。“乐而雅”品牌代言人惊喜登场,与现场众多时尚媒体、网络红人、“乐而雅”的忠实消费者等共同为“乐而雅”20岁生日送来美好的祝愿。

派对现场,主办方通过设置“乐而雅”品牌展示区、“乐而雅”许愿树、3D墙画、“女子力”公约墙等各具特色的区域,让现场来宾进一步了解了“乐而雅”的成长历程。

花王“乐而雅”品牌负责人鱼宙小姐通过品牌Video展示了“乐而雅”支持女性追求自由、自信、坚强、积极向上的精神。活动中,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女子力”的想法,她提到:“现代女性充满自信,敢于挑战,同时内心也保持着温柔,这是很了不起的‘女子力’,是一种自我价值的实现。”

花王“乐而雅”1978年诞生于日本,1996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自上市以来,“乐而雅”始终坚持以满足中国女性不同需求为目标,不断提升与创新,成功开发了一系列的生理卫生用品。今年7月,升级推出了明星系列“零触感”,在特薄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了吸收力,主打“特薄0.1cm,加速度瞬吸2片量”的功能特点。

花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