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宝宝上火怎么办 安蓓嘉清清宝铁听来教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2日 14: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上火是不易被察觉的,如果没尽早发现、处理的话可能对宝宝身体产生一定的危害,如口角炎、鼻出血、上呼吸道感染等等。那么宝宝上火该怎么办呢?新手爸爸妈妈可能对宝宝上火不太了解。爸爸妈妈们需要先知道宝宝上火的原因,这里安蓓嘉清清宝铁听来教您。

宝宝上火的原因有哪些?

内因:

宝宝是“纯阳之体”,体质偏热,导致容易上火。宝宝的肠胃刚刚开始发育,消化能力比较弱,容易因食积上火。妈妈的食物搭配不科学的话也容易引起宝宝上火。

外因:

饮食因素:妈妈给宝宝吃了过多高热量高蛋白的食物。

环境因素:天气炎热,水质偏热,也容易引起宝宝上火。

宝宝上火怎么办?

1、母乳喂养:母乳是最适合宝宝的食物,母乳中的低聚果糖在肠道中可以快速提高有益菌的繁殖,不会让宝宝上火。

2、日常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如青菜、白菜、空心菜等等。尽量少让宝宝吃辛辣油腻、高热量的食物。做菜时注意宝宝的食物营养搭配!

3、起居作息:爸爸妈妈多给宝宝喝白开水,补充宝宝身体所需的水分,滋润宝宝的肠道。保证宝宝睡眠充足,不可让宝宝过度疲劳。

4、保健护理:爸爸妈妈可以尝试购买安蓓嘉清清宝铁听,轻轻松松祛除宝宝火气。

以上方法都学会了吗?宝宝的身体非常脆弱,爸爸妈妈要小心照看喔!

图片来源:安蓓嘉

安蓓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