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欧盟将九种食品列入婴儿饮食黑名单 美可高特再上黑榜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30日 10: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突发】11月,美可高特再上“黑榜”,营养素单位标错是小事吗?

今天,国家食药监总局发布了2016年11月婴配粉抽检通报,一批次标称“美可高特羊乳有限公司”生产的高倍优幼儿配方羊奶粉3段产品标签营养成分表中碘的单位印刷错误,将单位“μg/100kJ”错误印刷为“mg/100kJ”。对于上述标签不合格产品,美可高特所在地天津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接到检验报告后,已责令企业对存在标签瑕疵的产品实施召回,查明、整改了企业制罐印刷过程中的问题,并依据《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五条等规定进行了相应处理。(食悟)

欧盟:将九种食品列入婴儿饮食黑名单

法国食品安全机构ANSES最近发表了一份关注三岁以下婴幼儿食物的声明,指出“我们需要特别对这些食物中的9种物质提高警惕。”这9种物质,有非常多的儿童的暴露水平远高于这些物质的毒性参考值,该机构要求人们提高警惕。它们是:无机砷、铅、镍、二噁英与二苯呋喃(PCDD/Fs)、多氯联苯(PCBs)、T-2和HT-2霉菌毒素、丙烯酰胺、脱氧雪芙镰刀菌烯醇及其衍生物、呋喃。(食品商务网)

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6年国家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及产品合格信息(第三十一期)公示

吉林省食药监局今日发布公告称,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抽检16类食品1069批次样品,不合格样品36批次。其中,水产制品33批次,不合格样品16批次;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56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酒类175批次,不合格样品13批次;糕点222批次,不合格样品5批次;保健食品55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吉林省食药监局)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