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固本培元 优优家精心打造月子膳食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02日 09:06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月子餐在传统分法里一共是三个阶段,各个阶段吃不同的视频,以分别达到“一排二调三补”之功效。

第一周排恶露润肠胃

主要以不油腻的,易消化的荤腥类食物,以及利水促消化的汤粥类。

第二周回复子宫,预防便秘

荤腥类以收缩盆骨和子宫为主,添加时令蔬菜,均衡营养;

第三周补充营养与催乳

本周着重补充蛋白和滋补,另外可添加促进代谢,好进补的汤类,同时添加时令果蔬,为身体提供必要纤维素,维持消化功能日常运转。

固本培元 优优家精心打造月子膳食

坐月子的周期一般在个月,所以优优家在结合了传统坐月子的经验,在前人的基础上把月子期的调理重点分成了四个阶段,分别为:排、收、补、固。

与此同时,优优家的膳食营养师精心研制出月子料包组合套餐三种系列(汤包、粥包、茶包),帮助妈妈们顺利度过月子期,恢复产前好身体。

优优家月子料包组合套餐基础使用方式:

第一周(排)清瘀排毒:清除产后身体内的残留毒素、排除恶露、祛寒祛湿,打通人体正常代谢通道,(如疏通奶腺)消除产后问题隐患,保障产后健康。

第二周(收)体质恢复:恢复因孕、产、乳而受影响的器官,在各器官恢复的同时,恢复其即有功能,(如收缩子宫)使人体达到动态平衡。

第三周(补)基础调理:从根本上调理人体体质,恢复气血运行能力,为产后恢复提供必需的保障,使体质达到较佳平衡。如疏经通络。

第四周(固)体形恢复:恢复肌体损伤,恢复全身体形。防止怀孕、生产过程中造成的各种肌体损伤蔓延,使身材回复到孕前水平。

固本培元 优优家精心打造月子膳食

优优家优膳家食,专注于帮助产后妈妈以膳食调理身体,恢复元气!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