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数据:淘宝11月份奶粉品牌销售排行榜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02日 13:46来源于:亿邦动力网
分享:

注:1、本排行榜依据交易指数。按照第三方数据平台官方解释,交易指数是根据统计周期内的交易行为数如交易金额,支付订单数等拟合出的指数类指标。交易指数越高表示交易行为越多。

2、交易增长幅度是指选择周期内交易额跟上个周期相比增长的幅度,这里算的是一个月的日均值。具体算法为(统计周期内的支付金额—上一周期支付金额)/上一周期支付金额。

2016年11月淘宝奶粉品牌排行榜。

数据:淘宝11月份奶粉品牌销售排行榜

2016年11月淘宝奶粉品牌排行榜中,按照交易指数由高到低,诺优能以2,156,033的交易指数排名第一,爱他美、a2则分别以1,841,219、1,704,823的交易指数排名第二、三名。

另外,进入榜单的其他品牌还包括:aptamil、美乐宝、可瑞康、喜宝、美赞臣、雅培、惠氏。而在交易增长幅度中,美赞臣以8.10%的增长幅排名第一。

数据:淘宝11月份奶粉品牌销售排行榜

与2016年3月淘宝奶粉热销榜对比,诺优能仍稳居榜单前三甲。然而,却有一些品牌对比11月榜单意外出局。

亿邦动力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