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努卡奶粉好不好 努卡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让宝宝更营养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11日 13: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宝宝正在快速发展的时候,宝妈一定要注意宝宝的营养是否均衡。在身体发育的时候,可不能让宝宝缺乏身体所需的营养哦,不然会对身体发育有着很大的影响呢。我们努卡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启动SMART全元平衡系统,新配方中升级了有助于智力、视力以及免疫力与消化吸收的多种营养素,同时调整了胆碱、叶酸、亚油酸、钙和磷的含量和比例,以提供宝宝更安全、全面和更好的吸收。

努卡奶粉好不好   努卡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让宝宝更营养

如果你还不知道努卡奶粉是不是好奶粉,经过上面的叙述,你是否已经有了答案呢?我们努卡奶粉拒绝添加麦芽精糊、蔗糖、香精、色素、氢化油等等,让我们的奶粉更有利于宝宝的吸收与成长。

努卡奶粉好不好   努卡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让宝宝更营养

目前专卖店体系已涵盖江苏、浙江、福建、山东、河南、安徽、江西、河北、湖北、湖南、山西、四川、贵州、云南、黑龙江、新疆等近20个省份,开发各种类型门店1000余家,同时在各地开发各类产品的经销商上百个。如果你有意向加入,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

图片来源:努卡旗舰店
努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