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穿什么样的T恤好 JOJO女童圆领T恤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11日 16: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冬季的时候不仅仅需要温暖的外套来躲避寒风,还需要准备合适的T恤来呵护孩子的身体。那什么样的T恤能够满足孩子的需求呢?

JOJO女童圆领T恤选用纯棉面料进行制作,能够贴合孩子娇嫩的肌肤,避免让孩子的肌肤出现过敏的情况。而且,纯棉面料具有吸湿透气的特点,能够满足冬季活动量大的孩子需求,避免孩子在寒风中感冒。

JOJO这款女童圆领T恤中采用了《穿着靴子的猫》这个故事的主人公元素,能够为此款女童圆领T恤增添一点故事底蕴。尤其是立体式的蝴蝶结设计满足了女孩子对于小饰品的爱,让孩子展现T恤不一样的一面。爸爸妈妈如果要给孩子买T恤的话,一定不要错过JOJO女童圆领T恤。

JOJ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