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每日经典名作配方奶粉:为亚洲宝宝量身定制的奶粉品牌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14日 13: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韩国进口奶粉品牌每日经典名作配方奶粉,为亚洲宝宝量身定制,给予亚洲宝宝更好的营养,更好的呵护。为了更好的服务好小宝宝们,每日经典名作配方奶粉特别添加一下营养成分。

1.添加有助于宝宝睡眠,消化,改善免疫机能的成分。

注重6个月左右婴幼儿成长需求,添加易消化吸收的乳清蛋白。乳清蛋白含有丰富的色氨酸,其色氨酸在体内合成的复合胺有助于调节宝宝的睡眠。

2.注重脂肪和钙的吸收,添加有助于脑细胞发育的营养成分DHA、ARA、胆碱以及牛磺酸。

必须脂肪酸亚油酸和a-亚麻酸的比例符合国际婴幼儿配方食品的法规标准。将脑细胞组成成分DHA、ARA的含量调整到符合国际婴幼儿配方食品法规标准的Codex1:1比例。

3.添加保护宝宝肠道健康和免疫力的低聚糖组合益菌素。

添加低聚糖组合益菌素,作为比菲德氏菌等肠内有益乳酸菌的增殖因子,有利于宝宝的肠道健康与排便。

每日经典名作配方奶粉韩国原装原罐进口,国内宝妈可以放心的抢购。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