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开心羊婴幼儿配方奶粉哪个系列好 宝宝奶粉推荐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27日 08: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还很小的时候,还是建议家长给孩子购买配方奶粉,可以最大限度的接近母乳,让孩子不抗拒同时还能够补充到母乳中富含的营养成分,提高孩子的免疫力。在这里,我们推荐给广大家长朋友的则是:开心羊婴幼儿配方奶粉。那么,在开心羊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哪个系列比较受欢迎呢?

开心羊婴幼儿配方奶粉哪个系列好   宝宝奶粉推荐

开心羊优智婴幼儿配方羊乳粉
这一款奶粉系列,特别添加OPO结构油脂,更加有利于宝宝的消化与吸收,同时能够促进脂肪酸以及钙的吸收,可以促进与呵护骨骼的发育。符合益生元组合,为宝宝营造了健康的肠胃环境,亲和人体,更好吸收。

开心羊婴幼儿配方奶粉哪个系列好   宝宝奶粉推荐

开心羊倍护婴幼儿配方羊乳粉
配方上,添加了动物双歧杆菌Bb-12,维持肠道微生态平衡,复合益生元组合(FOS+GOS),促进肠道益生菌繁殖,营养更好吸收。爱宝宝,就给宝宝“倍护”。

开心羊婴幼儿配方奶粉哪个系列好   宝宝奶粉推荐

开心羊金装婴幼儿配方羊乳粉
配方上,针对不同年龄段婴幼儿的营养需求,在不同段位选择性调价乳铁蛋白及酪蛋白磷酸钛,满足不同年龄段宝宝的特殊营养需求。添加铁、锌、硒等微量元素,为宝宝的抵抗力发育提供更好的营养支持。

开心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