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贝优乳酸菌米粉 让孩子好吸收更营养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03日 09: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些家长说孩子开始吃辅食,但营养好像不是很好。按照我们经验来说:刚刚接触辅食的时候,孩子会有点瘦,但是接受辅食之后,就会长回来。如果孩子一直都是消瘦的话,有可能是因为辅食营养没有被孩子吸收。有可能是肠胃菌群打破了平衡,有益菌的数量在减少。这时候我们推荐聪贝优乳酸菌米粉,让孩子吸收好更营养。

聪贝优乳酸菌米粉    让孩子好吸收更营养

聪贝优乳酸菌米粉,在满足孩子口欲的同时,还可以为肠胃输送活性有益菌,可以让菌群维持在平衡状态,让孩子消化好,吸收好,长得更好。

聪贝优乳酸菌米粉    让孩子好吸收更营养

家长在选择孩子辅食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配方,是否能够维持肠道环境,是否有益于吸收。如果你不能够保证自己买的是否正确,也可以直接登录聪贝优旗舰店进行选择聪贝优乳酸菌米粉 !

聪贝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