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唐绵软底包跟孕妇月子鞋 给准妈妈的双脚一个温暖舒适的环境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03日 09: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妈妈月子鞋有讲究,在宝宝出生前,每个准妈妈都会自己比较耐寒热,那是因为怀着宝宝的缘故。但是在宝宝出生以后,月子里妈咪的身体就会比较虚弱,身体排的汗又多,所以就更加的怕见风受凉,贴别是脚部。若是在月子期间不好好保护,容易引起酸痛的后遗症,唐绵月子鞋怎么样?

唐绵软底包跟孕妇月子鞋  给准妈妈的双脚一个温暖舒适的环境

唐绵软底包跟孕妇月子鞋采用防滑材质,舒适柔软,上脚也很轻松。整个鞋子还可以轻松的翻转,清洗晾晒也很方便,重复穿着不浪费。而且做工也极其的精细,从小小的细节就能彰显不一样的品质保证,给准妈妈的双脚一个温暖且舒适的环境。

唐绵软底包跟孕妇月子鞋  给准妈妈的双脚一个温暖舒适的环境

唐绵软底包跟孕妇月子鞋  给准妈妈的双脚一个温暖舒适的环境

唐绵软底包跟孕妇月子鞋柔软的材质不仅给准妈妈们带来舒适的脚感,加上全包覆设计,与准妈妈的脚型贴合,不易漏风;穿在脚上形如无物般轻巧,舒缓妈咪脚跟的压力,方便妈咪孕期、生产、产后度可以穿着的家居鞋。

唐绵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