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其儿早教中心:正月初十,我们开工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06日 16: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度过了一个祥和、温馨的春节之后,米其儿国际早教总部全体员工已于2017年2月6日(正月初十)正式上班啦!

俗语有云: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今天是新年第一天上班,米其儿国际早教总部全体员工在此奉上迟到的新年祝福:恭祝各位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工作顺利,八方来财!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让我们用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和斗志昂扬的姿态迎接2017,携手谱写新辉煌!

2017年,米其儿国际早教会更加努力,持续践行“服务为先”的理念,为广大盟商提供精细化的服务,为家长及宝宝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品质!

米其儿大家庭期待您的加入!

米其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