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报|暖房子荣获新浪教育品牌影响力托育早教机构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01日 09:42来源于:暖房子托育公众号
分享:

在2020年11月26日,新浪2020中国教育盛典暨新浪教育20周年庆典在北京盛大开幕!在本次的盛会中,我们一“教育的力量”为主题,重量级人物出席了本次盛典。会上,我们暖房子凭借在托育服务行业的领先地位和数千组家庭的口碑,荣获“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托育早教机构”奖项,暖房子创始人曾丹女士接受记者专访。

喜报|暖房子荣获新浪教育品牌影响力托育早教机构喜报|暖房子荣获新浪教育品牌影响力托育早教机构

Q:首先恭喜暖房子托育中心斩获新浪教育盛典“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托育早教机构”奖项,此刻在这里,您有什么话想跟广大网友说呢?跟我们分享一下2020年以来的收获吧!

曾丹:首先非常感谢新浪教育这个平台让我们被看见、被关注也很荣幸获得此项殊荣。特别感谢社会各界对暖房子的喜爱和拥护,感恩这一年来团队的付出与陪伴,这个奖项是属于暖房子每一个小伙伴的,我们一定会做的更好,戒骄戒躁。用心守护宝宝们生命中最重要的前三年!谢谢大家!

Q:当前国家正在大力发展和推动托育行业,作为先行机构暖房子是怎么起到行业引领作用的?

曾丹:感谢大家对暖房子的认可,在国家大力推动行业发展的这个机遇下,深感船越大、责任越大。暖房子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真诚、用心、守护的初心理念,坚持从家长和孩子的真实需求出发不断完善,升级内部流程体系,并且在国家不断规范托育行业的背景下,我们严格做到规范管理、尽职尽责,顺应孩子发展需求保障幼儿心理健康。暖房子自创办以来一直有一个理念,那就是致力于打造有中国特色属性的托育品牌,培育出适合中国孩子成长的土壤环境、带给每一个家庭有温度的体验感受,我们也希望一直保守初心不变,让更多人看见托育、知道托育、信赖托育全力以赴的起到行业示范作用。

喜报|暖房子荣获新浪教育品牌影响力托育早教机构

Q:在当前托育品牌不断涌现,作为家长应如何选择?

曾丹:当前托育品牌不断涌现原因是在于家长的选择种类和趋势发生了变化,比如有的家长注重保育层面、有些家长注重教育层面还有的家长十分在意服务细节的体现,那么家长在选择上要根据每个家庭的实际情况、孩子优先原则去衡量托育品牌对口的选择。暖房子一直立足于支持性代养绝非替代性代养的基础上去满足孩子和家长的真实需求。

其次0-3岁是孩子生命中最关键的前3年,所以一定要选择规范办学的托育机构,比如像暖房子就一直倡导“看得见的安全感”,从最开始的硬件环境细节设计到老师职业幸福感的建立我们都会将这一理念放到非常重要的地位。

最后在经历了这次疫情以后相信各位家长也看到了一个品牌的抗风险能力非常重要,所以家长在品牌的选择上一定要去衡量这个品牌的综合实力选择有保障的托育机构。

Q:能否谈一谈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暖房子有什么规划和目标?

曾丹:首先即将到来的2021年,当然会继续深耕我们的养育照护体系并精进到极致。同时培养托育人才,优秀托育师是我们在2021年的重要任务,让我们的托育老师们被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看见、尊重!

其二对发展而言,暖房子仍然会稳步深耕成都本土,同时除现有重庆、天津、长沙、贵阳城市外还会布局苏州、上海、北京、武汉、西安等城市。我们希望有更多志同道合的教育合伙人们成为暖房子一员,共同实现0-3岁托育梦。

另外我们也积极响应推行普惠托育的号召,暖房子子品牌“小暖苗”也即将在2021年登陆启动。

最终我们希望每一个有代养需求的家庭附近都会有这样一个温暖的房子陪伴!

暖房子托育

坚持以“真诚、用心、守护”核心价值观

呵护每一个宝宝的健康成长

暖房子37度的爱恒温不变

暖房子托育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