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本家良田宝宝炭烧棒牛奶味饼干:与世界分享美味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15日 09: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家长问:宝宝能吃饼干吗?当然可以吃了!在宝宝还没有长牙的时候,我们建议给宝宝购买磨牙棒,帮助宝宝萌牙。当宝宝小牙齿慢慢的长出来,我们就可以选择本家良田宝宝炭烧棒牛奶味饼干,提升宝宝的营养吸收啦。

本家良田宝宝炭烧棒牛奶味饼干:与世界分享美味健康

不过在这里本家良田宝宝炭烧棒牛奶味饼干建议宝妈们在选择饼干的时候:尽量选择专门为宝宝设计的饼干,避免过多的油脂、糖分和食品添加剂,食用时要多喝水,或者融到牛奶或者白开水中。不过要注意,饼干作为零食不能食用过多,以免养成不好的饮食习惯。

本家良田宝宝炭烧棒牛奶味饼干:与世界分享美味健康 本家良田宝宝炭烧棒牛奶味饼干:与世界分享美味健康

同时在这里本家良田宝宝炭烧棒牛奶味饼干还要和广大的家长朋友分享食用饼干的技巧:

1.干的水分太少,食用时要多喝开水,避免噎呛或“上火”。

2.糖尿病患者尽量少吃或不吃饼干。

3.饼干作为一种零食,只是辅助食品,不宜替代正餐

4.饼干打开包装后应尽快食用,一次食用不完,应存储在密封容器中,放置在阴凉干燥处。

本家良田宝宝炭烧棒牛奶味饼干:与世界分享美味健康 本家良田宝宝炭烧棒牛奶味饼干:与世界分享美味健康

我们今天推荐的本家良田宝宝炭烧棒牛奶味饼干:

1.非转基因食材

精选上等小麦,来自大自然的味道。原材料严格把关,不采用转基因品种,只选用天然健康食材。

2.美味健康

采用低筋小麦粉,精心烘焙而成,口感香脆,回味醇香。

3.适合儿童抓握

创意手指饼干,棒棒状造型,大小适合,锻炼儿童抓握能力以及手指协调能力。

4.利于儿童吞咽

外形细长,独特工艺,不易断裂,饼干咬碎后松脆可口,易消化。

5.精致包装

本家良田宝宝炭烧棒牛奶味饼干透明方形盒包装,小巧轻便,食用方便。

本家良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