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御宝羊乳品体验店助你成就财富梦想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16日 11: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乳业行业中,还很少有一个企业做到整店输出的营销模式。我们御宝羊奶却早早的就已经在市场中推出:御宝羊乳品体验店,整店输出,低投资高回报,助你成就财富梦想。如何加入到御宝大家庭呢?经销商可以选择通过婴童品牌网给御宝留言,御宝羊奶企业看到留言后将会主动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加盟事项。当然,你也可以致电御宝咨询。同时你还可以亲临御宝羊奶乳企进行实地考察,做出最终的决定。

御宝羊乳品体验店助你成就财富梦想

御宝网络布局图

加盟我们御宝羊奶体验店,企业将会给予每一位加盟商诸多的加盟支持

1.门店装修设计

御宝将会有专业的设计人员,以全国统一标示“御宝羊乳品体验馆”VIS系统作为设计基础,根据门店所在环境进行设计。加盟商无需自己费时费力的去考虑门店装修图纸的问题。

2.人员培训支持

御宝企业将会对加盟商以及店长与店员做一个系统性的培训,同时还将不定期有专业人士下门店,让各位门店人员在参与中学习到经营过程中的专业知识。提高门店加盟商以及店长的管理水平以及盈利能力等。

3.推广支持

御宝企业将在节假日的时候为加盟商提供推广促销方案,根据门店经营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策划推广活动。

4.系统支持

御宝拥有专业的企业管理系统,CRM会员管理系统、分销系统、培训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财务系统及订货系统等,企业管理已全面实现信息化管理。加盟商可以通过手机、PC、平板电脑等设备实时登陆,查询商品信息、销售信息、库存信息;完成在线下单、会员管理,退货流程等,可实现快速、便捷信息化管理。

5.会员支持

御宝企业以信息化技术为平台,实现会员数据化营销,实现全国门店统一积分、统一活动、统一兑换等等,让门店与消费者之间的粘性更强。

6.品牌支持

御宝企业立足羊乳品行业多年,注重品牌建设与推广。通过电视、网络、纸媒以及一些植入性广告进行品牌宣传与推广。例如:婴童品牌网招商网络平台的合作,让更多的消费者以及经销商通过互联网更好的了解御宝。

7.开业支持

御宝在加盟商开业前期会派专业团队下店指导,通过市场走访,了解市场行情和趋势,对预选的店铺进行专业化的现场商圈评估,并提供详细的开店启动方案,包括开业典礼、开业促销及开业前期造势方案并提供相关的物料支持,帮助每一位加盟商从开业做起打造区域品牌知名度,迅速占领市场。

8.其他

御宝羊乳品体验店助你成就财富梦想 御宝羊乳品体验店助你成就财富梦想

当然,如果有意向加入到御宝大家庭里来的话,我们御宝的加盟条件是:

1、关心婴幼儿健康事业,对儿童富有爱心和责任心;

2、具备独立民事责任能力和经营资格,认可特许经营模式;

3、对御宝品牌以及品牌经营理念有较高的认同;

4、对当地婴幼儿用品市场熟悉,具备一定的销售通路的优先考虑;

5、具备位于当地零售旺地的店铺且具备良好的商业信誉者优先考虑;

6、备有启动资金人民币10-50万元左右;

7、能配合全国性的促销活动及安排管理;

8、愿意接受御宝总部的系统培训和经营指导;

9、愿意执行御宝总部规定的价格体系、服务及区域保护等市场政策。

10、同意采取款到发货的合作方式

御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