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奶瓶刻度有误差? 你真的会给宝宝冲奶粉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22日 13: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是宝宝成长过程中必用的一个生活用品,家长也会尽心尽力的为宝宝选择一个质量可靠的奶粉,让宝宝爱上喝奶粉。但有些宝妈反应:购买的奶瓶无异味,但是惊奇的发现:将同一种刻度的奶粉分别倒进不同的奶瓶里,居然不一样。奶瓶刻度不准,这应该怎么办?

这还是第一次碰到网友咨询这类事情,不知道宝妈们是否早已经配到这类问题呢?作为新晋升的辣妈来说,使用婴幼儿用品基本上是靠说明书的。如果还是不太懂,大多会加入当地的辣妈群,咨询有经验的宝妈。这位网友说:她是90后,做了宝妈后都是按照说明书操作的。进入辣妈群之后才发现有这样的问题,她们说如果刻度不准,冲泡奶粉太浓会让宝宝上火,增加肾脏的负担。经过试验之后,还真的发生了开篇提到的问题。

对于这个问题,我们想:国家难道就没有一条明文规定吗?以为计量科学专家称:奶瓶刻度不准,有可能是视觉上的误差,也有可能是生产厂家并没有通过精准的尽量方式确定标线的位置。即便奶瓶有刻度,但是不像电表、水表等这样标准的计量器具,所以就没有被列入《国家依法管理的计量器具目录》中,也就没有明文规定了。但是我们建议家长:再给宝宝食用奶粉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给宝宝喝水,稀释一下奶粉。这样可以降低宝宝上火的概率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