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婴宝奶嘴呵护宝宝成长每一步 精明妈妈的一致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22日 14: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个好的奶嘴对宝宝吸奶很是关键,它关乎到宝宝能不能自由自在的吸收营养,能不能快快的长大。爱婴宝奶嘴,精明妈妈的一致选择。

爱婴宝奶嘴采超柔软的硅胶,并且厚度是普通奶瓶的两倍,确保具有母体的实感。采用圆孔开口设计,是最接近母乳哺乳的奶嘴,具有独特的透气孔,防止奶嘴因通气孔过大而是牛奶由通气孔外溢,更易哺乳,增强宝宝的食欲。

爱婴宝奶嘴呵护宝宝成长每一步 精明妈妈的一致选择

爱婴宝奶嘴超长的伸展性,当宝宝吸奶的时候,奶头可以伸展至5mm长,切合宝宝的哺乳窝。宝宝在吸奶蠕动动作中使用舌头,是奶嘴前后伸展。对宝宝的自然吸收动作培养起着尤为重要的作用。

爱婴宝奶嘴呵护宝宝成长每一步 精明妈妈的一致选择

爱婴宝奶嘴,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精明妈妈的好选择,喜欢的赶紧用起来吧!

爱婴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