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可新婴幼儿营养品积极响应第25届京正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27日 15: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阳春三月,暖暖的春风刚刚好。在这里,伊可新婴幼儿营养品与您相约2017年3月25日在中国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的第25届京正展。展位号:E2A09

伊可新婴幼儿营养品积极响应第25届京正展

现在我们来了解一下伊可新婴幼儿营养品品牌相关内容:伊可新隶属于山东达因海洋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达因药业 成立于1994年,专业从事婴幼儿营养品及用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使千千万万中国儿童健康强壮”为己任,致力于“成为儿童保健和治疗领域的领军企业”的宏伟战略目标。主要产品有:伊可新系列益生菌粉、伊可新婴幼儿及孕妇营养食品系列、伊可新(维生素AD)、盖笛欣、伊甘欣等。著名品牌“伊可新”以其优秀的品质和口碑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上市20年,已成为医生推荐和妈妈选择的维生素AD类产品品牌。

伊可新婴幼儿营养品积极响应第25届京正展 伊可新婴幼儿营养品积极响应第25届京正展

对于一个这么有资质的营养品品牌伊可新,在市场份额竞争上具有很大的优势。即便如此,伊可新依旧不能够懈怠。本次展会,伊可新会全面备战,为广大的观展经销商或消费者呈现更为吸睛的产品。在这里,伊可新婴幼儿营养品在E2A09静候您的莅临。

伊可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