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宝宝更加均衡的营养,伊可新给宝宝优质的营养补充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09日 16: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时期宝宝需要大量的营养补充,均衡的营养才能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常见的婴幼儿营养品都有益生菌、DHA、维生素等,这些关乎宝宝的健康成长,妈妈要及时的给宝宝补充。科学育儿的观念更加受到家长的重视,对孩子的营养补充有更加强烈的意识,婴幼儿营养品也更加受欢迎。

给宝宝更加均衡的营养,伊可新给宝宝优质的营养补充

益生菌产品见效快,效果好,其在肠胃问题及增强免疫力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维生素D是宝宝出生后15天医生要求强制补的,有助于营养吸收,预防佝偻病,维生素A的补充也几乎是必须的,有助于预防夜盲症、干眼症等。以“脑黄金”著称的DHA,因其可以促进宝宝的脑细胞的完整性与视网膜发育,从而成为父母选择促进宝宝脑部发育的营养品首选,并受到众人的追捧。

给宝宝更加均衡的营养,伊可新给宝宝优质的营养补充

伊可新复合DHA藻油,天然藻油DHA,纯度高、易吸收,助力宝宝智力&视力双优。专注量身定制儿童药物,以使千千万万中国儿童健康强壮为使命,精心研制出了伊可新复合DHA藻油,以从天然纯植物微藻类中提取的DHA为主要原料,藻类是通过自身发酵合成的高纯度天然DHA,DHA浓度高,不会破坏海洋资源及地球资源,海洋微藻未经食物链的传递,相对更安全。

给宝宝更加均衡的营养,伊可新给宝宝优质的营养补充

伊可新AD滴剂,辅料为植物油维生素E,形状是胶囊剂。如果家里孩子有手足搐搦症、佝偻病等,可以使用伊可新AD滴剂,它能够有效预防和治疗缺乏维生素AD等病症的孩子们。伊可新伊儿敏益生菌粉固体饮料配方精选4中益生菌菌株,鼠李糖乳杆菌HN001、婴儿双歧杆菌Bi-26、乳双歧杆菌BI-04、副干酪乳杆菌Lpc-37.以上菌株符合国家卫计委关于《可用于食品的菌种名单》,消费者可以放心的购买。

给宝宝更加均衡的营养,伊可新给宝宝优质的营养补充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

美好景像、伊可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