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乐宝奶嘴怎么样 为什么选择爱乐宝奶嘴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28日 14: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乐宝奶嘴采用医用级的安全材质,100%德国进口医用液态的的硅胶,是高纯度的安全奶嘴。爱乐宝奶嘴完全适合高温、高压、辐射等多种消毒方式。

爱乐宝奶嘴头长度与婴儿口腔相吻合,吸奶更轻松;内壁波浪纹支撑,不易吸扁变形;回气波点,吸奶顺畅。如果是普通的奶瓶的话,它的奶嘴头过长,婴儿在吸奶时容易发生窒息,安全性差,而且也没回气孔,很难吸哦。爱乐宝奶嘴完全不用担心这些问题。

爱乐宝奶嘴,妈妈的感觉,自然延伸,5优仿真的母乳奶嘴,独特的WAWE波浪式的呼吸奶嘴,吸奶时伸缩自如,凸点防舌苔促使宝宝的味觉,回气效果也特别好,宝宝用着也会爱不释手哦!

为什么选择爱乐宝奶嘴,这些理由足够说服你吧,赶紧行动起来吧!

爱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