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无乳糖配方粉哪牌子好 美素爱婴配方奶粉怎么样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02日 14: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市场品牌众多,但并不是每一款奶粉都适合宝宝。有些宝妈称:孩子吃奶粉总是腹泻不好。如果持续是这样,估计是乳糖不耐受症。如果是这的话,我们就要为宝宝购买无乳糖配方的奶粉食用。例如:美素爱婴无乳糖配方奶粉。

美素爱婴配方中无乳糖,不添加蔗糖,阻断腹泻的恶性循环,保证能量供应的同时降低肠道负担,帮助腹泻快速恢复;优质牛奶酶水解配方,帮助建立健康肠道菌群,提高抵抗力。并添加多种维生素,进一步的呵护宝宝健康。

如果宝宝是乳糖不耐受症。家长不要太紧张,只要在婴幼儿的饮食上多家注意即可。不过在大型超市中这种无乳糖配方的奶粉备货不多,如果有需求可以咨询附近母婴店,或者为美素爱婴留言咨询市场店铺布局,为你查询周边母婴店是否有销售美素爱婴无乳糖配方奶粉的店铺。

如果你是看到了无乳糖配方奶粉的市场,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美素爱婴将会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产品代理相关事项。

美素爱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