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米熊清清宝:让宝宝不再上火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03日 15: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季气温回升,但问题也就随之而来了。春季宝宝易上火,在给宝宝饮食的时候,可以注意上火问题。宝宝之所以上火,一方面是因为奶粉冲泡太浓稠;另一方面则是没有给宝宝足够的水喝;再或者是宝宝肠胃消化能力不强。如果是这样,那我们需要尽快的帮助宝宝清火,让他们健健康康的成长。

可米熊清清宝:让宝宝不再上火

为什么清清宝可以降火?因为清清宝以菊花、百合、金银花、山楂、麦芽、莲子等天然植物为原料,运用药食同源去火的原理,经多道安全先进的生产工序,科学配比,能有效预防宝宝上火,快速缓解上火症状。

可米熊清清宝:让宝宝不再上火

如何判断宝宝是否上火呢?如果宝宝出现:大便干结、便秘、小便黄少、口角糜烂、口舌起泡、眼屎增多、口干口臭、厌食挑食、咳嗽痰稠、烦躁啼哭等情况的宝宝那就是上火啦。在这个时候,家长朋友也不要过分的紧张,可以购买可米熊清清宝来解决问题。可米熊清清宝,在降火的同时调理宝宝肠道健康,让宝宝好消化、好吸收,不上火。

可米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