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冲奶就要好 要用贝拉比智能冲奶机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16日 14: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没有宝宝前,许多爸爸妈妈都觉得冲奶粉一件很简单轻松的事。但是有宝宝后爸爸妈妈才觉得冲奶粉是一件很讲究及其重要的事。错误的配比浓度,不仅会增加宝宝肾脏负担,影响消化吸收,更影响宝宝的血液健康。有了贝拉比冲奶冲的准,宝宝更健康。

贝拉比智能冲奶机采用高精度的重量传感器和温度传感器,在冲奶时奶量精准,温度准确,充分溶解不结块,浓度适宜,冲调均匀不起泡。避免了冲泡不当破坏奶粉中的乳清蛋白,复杂的冲奶工程有了贝比拉冲奶机让您一键轻松完成,宝宝也能喝到鲜美的奶水。

贝拉比冲奶机占地面积小,结构稳定避免了多余震动及摩擦,整个电路采用低功率元器件,运行时即安静,更低耗。还具有瞬间加热功能,解决了温度拿捏不准的问题。

用于存储奶粉的盒子用料讲究,密封性接近真空有效的防止奶粉受潮,是奶粉远离污染。贝拉比冲奶机购买无忧有保障!

贝拉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