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江西广来健康产业有限公司领衔雅因乐、艺高金贝 绽放于第25届京正孕婴童展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26日 10:06来源于:江西广来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分享:

京正•孕婴童展MICF,已成为中国地区孕婴童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它涵盖了全球范围的孕婴童全系列产品和最新技术,是孕婴童品牌推广、市场开拓、行业趋势指南及孕婴童商务贸易的专业化平台,更是孕婴童行业精英同仁每年必聚的交流盛会。江西广来健康此次参展的品牌有雅因乐、艺高金贝,品种涉及有机米粉系列、有机小米米粉系列、有机玉米米粉系列、清清宝系列、葡萄糖系列、蛋白质粉系列及各类小辅食等100多个,工艺先进,品种齐全,包装亮丽。

时尚、明亮、大气的广来展厅内,雅因乐、艺高金贝产品静然而立,悄然绽放。

雅因乐、艺高金贝有机米粉纯天然,原生态种植,山泉水灌溉,0污染,0添加,0农药,0化肥,0除草剂,0激素,0抗生素,0转基因,高营养,是有机米粉中的“贵族”!

雅因乐、艺高金贝有机米粉的优势

一、自家拥有有机水稻种植基地——从源头解决了环境对食物的污

二、按药品的标准生产有机米粉

用生产药品的技术和设备生产婴幼儿食品,安全更有保障。

三、有三个有机产品的认证证书——有机米粉从稻谷到大米再到米粉,是国内唯一一家获得水稻、大米 、米粉三个有机认证证书的企业 。

获多项荣誉

一、荣获江西省食品工业行业十大诚信企业

二、“雅因乐”“艺高金贝”——2015年度中国米粉十大品牌

三、“雅因乐”——中国婴幼儿有机米粉领导pp

四、江西省食品协会优秀会员企业称号

厚积薄发,才能风闻天下。广来健康经过10余年的坚持和不懈努力,逐渐形成了自己的有机品牌——雅因乐、艺高金贝有机米粉,酉鸡年,吃有机米,您准备好了吗?

此次盛会,欢迎新老顾客惠顾、咨询、洽谈,位置:E2馆E12E13展位,咨询电话:15279822912,祝江西广来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取得圆满成功!

江西广来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