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广来有机米粉给宝宝安全营养 守护宝宝茁壮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29日 16: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都希望宝宝能够健康的成长,更加注重宝宝的营养补充,4个月后的宝宝就要开始添加辅食了,有机米粉凭借丰富的营养获得更多妈妈的人类,广来有机米粉给宝宝更加优质的辅食,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广来有机米粉给宝宝安全营养  守护宝宝茁壮成长

相比于成年人来说,宝宝处在发育期的身体更易受到农药、杀虫剂的影响,研究表明,婴幼儿农药中毒的机率是成人的3-4倍,农药杀虫剂会损害他们的神经系统并影响生长发育。有机食品更加适合宝宝食用,广来有机米粉,不使用任何农药,来源更加安全,不含有任何激素,对于宝宝的健康有益无害,更加营养。

广来有机米粉给宝宝安全营养  守护宝宝茁壮成长

广来有机米粉,原料选自有机农场,生产中没有任何农药成分残留、零污染,这就从源头上有效避免化学物质污染,为产品提供更为全面营养的同时赋予产品更加鲜美的口感。采用全乳糖配方,为宝宝提供甜度更低,口味清淡的米粉,有效调节健康肠道菌群,帮助宝宝肚肚舒适,不上火不便秘。

广来有机米粉给宝宝安全营养  守护宝宝茁壮成长

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广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