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萌牙食欲低怎么办 脆妮妮磨牙饼干来帮您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01日 15: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萌牙是好事,但是萌牙期间对于宝宝来说,是抗拒的。萌牙,雅莹肿胀且伴随阵阵的痛痒感,如果宝宝有选择,宁可不长乳牙的心都有。吃不下,睡不香,咿呀呀吵吵,妈妈也不一定知道是为什么。宝宝内心苦,家长知道吗?萌牙期间,宝宝的食欲会有所下降,这可会影响到宝宝的健康发育哦。脆妮妮磨牙饼干,帮你提升宝宝食欲。

宝宝萌牙食欲低怎么办  脆妮妮磨牙饼干来帮您

宝宝在萌牙期间,并不是食欲不高,而是牙龈难受。如果家长能够有方法稍微的缓解这种情况,那么宝宝也是愿意乖乖吃辅食的嘛。脆妮妮磨牙饼干,硬度适中,可以帮助小宝宝慢慢的磨牙,让口腔以及雅莹肿胀感得到缓解,让宝宝不哭闹。

宝宝萌牙食欲低怎么办  脆妮妮磨牙饼干来帮您

有些宝妈说:在萌牙期间,是买了饼干的,为什么得不到控制呢?这有可能是购买的饼干太脆了,不能够满足宝宝的萌牙期的的需求哦。

宝宝萌牙食欲低怎么办  脆妮妮磨牙饼干来帮您

脆妮妮磨牙饼干外形光滑,两端圆润,宝宝抓握更加的方便,掰开断面结构均匀,更能呵护牙龈健康,不添加香料,天然口感;无色素,小麦本色,孩子贴身安全小卫士;无防腐剂,不含有害添加,孩子的健康零食,妈妈的最佳选择。

脆妮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