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必达婴幼儿配方奶粉 四大优势给你保障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0日 11: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国内这些年,奶粉问题弄得人心惶惶,你宝宝的奶粉安全营养吗?你还在为选择什么品牌的奶粉而烦恼吗?爱必达婴幼儿配方奶粉四大优势给你保障,确保你宝宝的健康与安全,解决你的奶粉选择困难。

爱必达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优势一:原装进口,爱必达婴幼儿配方奶粉是澳大利亚原装进口,质量符合澳大利亚和中国的双重标准。条形码前缀为93,百分百的原装原罐绝无二次分装。

优势二:平衡的营养配方,采用湿混工艺,科学配比DHA、ARA、膳食纤维、核苷酸、矿物质、维生素等营养元素,有助于促进宝宝视力、脑力、骨骼、消化系统,的生长和发育,宝宝营养均衡身体全面发展,身体棒棒!

优势三:权威认证,通过了瑞士的SGS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的认证,SGS是严苛的无激素、无三聚氰胺的检测,还通过了中国认监注册的认证。

优势四:有追溯更安全,爱必达拥有进口追溯系统,扫奶粉上的二维码,就可看见原装进口的相关信息,有追溯更安全。

爱必达婴幼儿配方奶粉有优势,有保障,品质安全,你值得青睐。

爱必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