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笛莎短袖女童公主裙 每个女孩都是春天里的公主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8日 16: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春天适合出行的季节,外出前女孩们肯定会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在穿着上,裙子是装扮的首选,挑来挑去还是没有找到好看的裙子,那么妈妈们就给你家的宝贝选购一件笛莎短袖女童公主裙吧。

笛莎短袖女童雪纺公主裙采用优质的韩国纱,材质柔和舒适,透气性好,飘逸富有垂感,挺阔有型,让宝宝穿起来富有造型感,衣袖的设计给整件裙子增添了俏皮生动的感觉,让宝宝穿起来更加可爱。

裙摆是简约的A形廓形,加上生动优雅、富有童趣的定位印花,让整件裙子和春天相融,富有春天的气息,让你家的女孩成为春天里的小公主,笛莎短袖女童公主裙款式裁剪,魅力的提花制造,拥有现代简约风范,又不失时尚元素。

春季出游笛莎短袖女童公主裙让每个女孩都美美哒!

笛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