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笛莎女童短袖连衣裙 复古甜美印花绣花小裙装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25日 11: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气温在一路飙升,再过不久全国范围都可以穿上夏装出门。如果家中有女童,妈妈们可是要提前准备好看的裙子哦。小公主出街,没有复古甜美印花绣花的小裙装怎么行?笛莎女童短袖连衣裙,不同的款式,给予女童不一样的时尚风采。

笛莎女童短袖连衣裙  复古甜美印花绣花小裙装

甜蜜的夏天,清新的小格子连衣裙,X廓形小方格棉布连衣裙,甜美时尚小清新。复古泡泡袖,袖口钉扣,方便穿脱;后背隐形拉链,方便穿脱;小尖领结合甜美绣花,可以凸显女孩气质。

笛莎女童短袖连衣裙  复古甜美印花绣花小裙装

而这一款与格子连衣裙就有些许的不同,清新花朵印染,甜美印花裙,正常肩X版型,小方领皆可了泡泡袖,可以说是很甜美了。值得一提的则是:后背有撞色蝴蝶结的装饰,可以让女孩如花间的精灵一般。

笛莎女童短袖连衣裙  复古甜美印花绣花小裙装

近些年,国风裙子在女童穿搭中十分受宠,笛莎童装也是为各位早早的准备好。绣花网纱双色,旗袍领设计,更具气质。同时采用斜门襟设计,国风范十足。

笛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