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眠排汗衣能快速的排汗吗?面料有全棉面料好吗?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4月25日 10: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喜眠(hinos),中国知名睡衣品牌。喜眠创始人创办了中国最大的睡衣加工企业,为维多利亚的秘密、La Senza、Next、M&S等国际知名品牌生产高档睡衣。喜眠拥有全球最好的睡衣生产设备、睡衣生产技术,而且有着最丰富的的经验。该面料在保持原有高效吸湿排汗性能的基础上,克服了速干面料质地较硬的缺陷,使喜眠速干睡衣比棉质更加柔软舒适。

喜眠排汗睡衣面料纤维表面呈凹槽结构,遇水后不变形,水分子快速流动扩散,并“快速排出”遇水表面,快速蒸发,从而实现“快速干爽”不沾身的效果。普通全棉面料纤维遇水后,纤维迅速膨胀,与空气接触面积变小,阻碍水分子的流动与蒸发,吸水后水分排不出,容易湿答答的粘在身上。

普通全棉睡衣、内衣只能吸汗而不能排汗,穿普通全棉衣服入睡,出汗后湿答答的黏在身上,若不及时排出,极易带走体表温度,引起宝宝受凉感冒。

喜眠儿童排汗睡衣独特优质的排汗面料,可以在“快速吸汗”的同时,实现“快速排汗”,达到“快速干爽”的效果,而且面料绝佳舒适。让宝宝无论在何种情况下,都保持身体干爽、舒适,避免因出汗受凉而感冒。还能有效防止夜间汗液粘在身上的不适,宝宝睡得香,才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喜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