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西兰羊奶粉品牌有哪些 羊奶粉为什么就比牛奶粉好了呢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02日 14: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市场,想要购买一罐放心、安全的奶粉实属不易。在购买奶粉的时候,更多家长倾向于进口奶粉。在进口奶粉中家长更倾向于新西兰奶粉,在这其中新西兰羊奶粉备受国内家长朋友的追捧。那么,新西兰的羊奶粉都有哪些品牌?为什么羊奶粉就比牛奶粉好了呢?

新西兰羊奶粉品牌有哪些  羊奶粉为什么就比牛奶粉好了呢

很久前并没有推出羊奶粉的时候,牛奶粉就是一个被众人独宠的。后来羊奶粉问世后,我们才发现一个新宠儿。无论是营养还是亲和力都比牛奶粉好上很多。

有些宝妈说孩子喝牛奶粉过敏,后来换羊奶粉了就没有在过敏了。这是因为牛奶粉中的过敏蛋白太多了,羊奶粉比较低,孩子在食用羊奶粉后过敏几率就大大的降低。对于奶粉过敏的宝宝来说,选择羊奶粉是非常的明智。

新西兰羊奶粉品牌有哪些  羊奶粉为什么就比牛奶粉好了呢

同时,宝宝上火等等的问题,羊奶粉都比牛奶粉好上很多。就连营养都比牛奶粉高上很多。再加上新西兰奶源地是世界公认的,更是让家长爱上的了新西兰的羊奶粉品牌了。

新西兰羊奶粉品牌有哪些  羊奶粉为什么就比牛奶粉好了呢

KARICARE(可瑞康)羊奶粉,产自新西兰。坚持天然饲养羊群,保证了奶源的纯净。无蔗糖、无添加剂等等,独特的益生元配方,口味清淡,让宝宝吃的更香。新西兰、中国两国权威质检,严格的生产标准,让消费者更加的放心。其中的益生元组合,可以调节宝宝肠胃健康,有助于肠道的消化与吸收。好消化、好吸收,营养才充沛,才能够保证婴幼儿的成长。

可瑞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