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西兰奶粉纽瑞滋新推挚优贝A2奶粉 抢占高端奶粉市场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03日 12:59来源于:时时企闻网观
分享:

2020年的一场疫情,使得诸多奶粉品牌的发展受限,在疫情的步伐逐步放缓以来,各大奶粉品牌纷纷通过推新品、升级产品、加大营销力度等方式进行品牌布局,在重新洗牌的市场中占据有利位置。近期,知名的新西兰奶粉品牌纽瑞滋对品牌进行了全面升级,还推出了新品挚优贝A2奶粉,引发了新的一波热销。

新西兰奶粉纽瑞滋新推挚优贝A2奶粉 抢占高端奶粉市场

提到新西兰奶粉,很多消费者会首推纽瑞滋。纽瑞滋是来自新西兰的原产原装进口奶粉品牌,也是中国市场上比较早的新西兰进口奶粉品牌之一。多年来,纽瑞滋深耕宝宝健康与营养,携手中牧集团建立了从牧场到工厂,从生产到销售再到正品追溯的一体化全产业链,严把各个环节,倾力打造优质好奶粉。

纽瑞滋旗下的新西兰奶粉主要分为佶润系列和平润系列,其中佶润系列属于高端婴配奶粉,既有助于提升宝宝免疫力,也能为宝宝肠道带来健康呵护;平润奶粉是高端当中的亲民款,营养均衡可全面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全新升级后的纽瑞滋又推出了挚优贝A2奶粉,进一步丰富了奶粉品类,增加了自身的竞争力。

纽瑞滋新推出的挚优贝A2奶粉,是依托中牧集团在黑龙江黄金纬度投资建设的有机A2牧场,由纽瑞滋和央企中牧集团精心打造而成。近两年,因奶源具有稀缺性以及奶品在肠道消化吸收上的亲和性,A2奶粉成为了消费者青睐的对象。挚优贝A2奶粉的推出不仅意味着纽瑞滋的多品类、多品牌布局又有了新的突破,也意味着国产A2奶粉队伍又添得利干将,消费者有了优质新选择。与纽瑞滋旗下新西兰奶粉一脉相承,纽瑞滋挚优贝A2奶粉不仅采用了纯净的A2奶源,还承袭了纽瑞滋奶粉的高品质。

纽瑞滋此次升级还推出了新logo,与旧版相比,新版logo的银蕨叶标识更加简洁,更能彰显纽瑞滋的品牌影响力。作为高端奶粉品牌,纽瑞滋被新西兰官方授予了银蕨叶国际标识。银蕨叶是新西兰人非常喜欢的植物,也是新西兰人的精神象征。银蕨标志是新西兰对高品质产品的认定标志,被授予银蕨叶标识代表着纽瑞滋是新西兰官方认可的优质新西兰奶粉品牌。除logo更新外,纽瑞滋还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口号“新西兰原罐,乳铁纽瑞滋”,定位更加清晰,产品主要卖点和优势也更加凸显。

新西兰奶粉纽瑞滋新推挚优贝A2奶粉 抢占高端奶粉市场

自上市以来,新西兰奶粉纽瑞滋旗下的佶润奶粉、平润奶粉已在全国热销1000万罐,用市场表现证明了自身实力。期待升级后的纽瑞滋能在竞争激烈、风云万变的奶粉圈乘风破浪,突围而出,给更多宝宝带来延续天生保护力的爱与呵护。

时时企闻网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