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月子餐什么牌子好 月子餐品牌介绍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07日 10: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月子餐什么牌子好

月子餐就是产妇在坐月子的时候吃的餐点,中国从汉代就有坐月子的习惯,但祖先千年传承下来的很多习惯并不正确,比如:坐月子的时候要裹得严严实实,生完孩子每顿饭都要大鱼大肉。到了现代,坐月子科学合理的饮食观念开始得到普及,而月子餐这个概念就是从台湾传过来的。那么,到底哪些品牌的月子餐得到广大妈妈们的好评呢?根据统计,最受欢迎的前十名的月子餐主要是以下这些:

一是甘者古方红糖。甘者古方红糖选用的甘蔗是云贵高原海拔1100以上的阳光鲜蔗,在每年冬至时节砍下,这个季节的甘蔗是一年当中最甜的,也是阳气最足的阶段。 其制作工艺完全遵循唐朝延续下来的古法,采用传统的“直风枪灶”和“连环锅”,经过十八道工序精心熬制,最大程度保留了甘蔗的所有营养,且不添加硫磺、磷酸、石灰等,不添加防腐剂、色素、抗结剂、助剂等,真正的绿色有机食品。

二是子月堂月子餐生化汤。能养血、活血、产后补血、收缩子宫、祛恶露并使全身筋骨放松,让被惊动的内脏能迅速回复归位,促进子宫恢复。

三是子月堂润畅茶。滋阴润燥便秘,用于产后便秘。

四是子月堂黑麻油。黑麻油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E,防治便秘,促进女性生殖系统的恢复,抗氧化,防衰老,是产后温和热补的首选。

月子餐品牌介绍 下面主要介绍几种专做月子餐的品牌,主要是以下几种:

一是广禾堂月子餐。

品牌介绍:广禾堂,来自台湾,2003年创始人钟宇富于上海创立广禾堂草本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面向全国推广“科学坐月子”理念。 广禾堂首创专业月子餐外送和月子食品服务,开创月子食品经营模式和孕产妇专业服务体系,是中国月子食品行业的创始者与领军者。

推荐理由:广禾堂月子餐全程采用独家的宝贝——“广禾堂月乃汤”来料理所有餐点,每日现煮新鲜食材,提倡少食多餐原则,每日三餐三点,营养又健康,避免因盲目进补造成体重直线上升的不良后果。同时又可以让家人完全放心,不用费心准备新妈妈坐月子期间的饮食,省时省力,能够更好的照顾小宝宝。

二是爱月堂月子餐生化汤。

品牌介绍:产后月子期间的营养专家,精心打造平价台湾月子餐。在没有科学坐月子体系指导下的往日,很多女性对于坐月子吃什么感到很迷惘。台湾庄淑齐博士根据传统独创的坐月子体系让已经怀孕或还未怀孕的女性看到了希望,期待着能像小S这样的明星妈妈一样越生越漂亮。但是高昂的月子餐价格又常常让人望而却步,家庭DIY台湾月子餐的出现使得您也可以用低廉的价格获得同众多知名艺人、社会名媛一样的效果。

推荐理由:自然产者于产后第一天即刻煮来服用,剖腹产者则需等到排气后方可服用;饮时请少量的啜取,以免子宫收缩厉害引起疼痛;对酒味敏感者请先将台湾米酒加工成月子水再来浸泡煎煮药材。 ...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