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食欲不好 没想到是这些原因造成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10日 15: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食物没有抵抗力的小家伙,突然不爱吃东西了,那是怎么回事呢?难道是生病了。小编今天针对宝宝不爱吃饭总结了几大因素,妈妈们要学会对症下药哦!!!

1、夏天天气炎热

夏天温度居高不下,过热都会使人食欲不振,宝宝也不例外。闷热的天气会使宝宝烦躁、出汗、胃部不适等一些因素导致宝宝不爱进食。

2、宝宝开始长牙了

长牙可能会让宝宝特别的不舒服、疼痛、瘙痒等造成宝宝无法安心进食。

3、寄生虫

妈妈们发现宝宝不爱吃东西,而且还会出现腹泻、食物不振、呕吐等形象,可能是您宝宝已经被寄生虫侵害了,这时妈妈们要尽快的到宝宝就医治疗了。

4、贫血造成宝宝不要进食

贫血就代表着您家宝宝缺铁,含铁量太低宝宝就会出现烦躁、不安、疲惫等现象影响宝宝的味口。

5、水喝多了

宝宝的胃本就比成人承受的要少的多,如果给宝宝喝太多水的话,宝宝自己就会感觉已经饱和了,理所当然就不爱吃东西了。

6、感冒、喉咙疼痛

可能是宝宝的身体不是特别的舒服,疼痛会导致宝宝难以吞咽食物。

食物不振的宝宝如何应对呢?

少食多餐是最好的方法了,既然宝宝没有食欲,我们就不要强迫喂食了,避免造成宝宝出现反感、呕吐等现象。少食多餐,这样可以增加宝宝的食物摄取量,宝宝也不会拒绝,也不会让宝宝肚子饿。妈妈们如果宝宝出现食欲不好的情况不要拖哦!尽快的找出原因,如果是健康问题应该及早就医,避免耽误了最佳的治疗时间。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