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夏天应该给宝宝挑选什么面料的睡衣 宝妈们你知道吗?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12日 16: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这夏天真是说来就来哈,最近这几天是真热,晚上睡觉被子都不盖了,一盖上就出汗。家里有宝贝的家长们可不能给孩子多穿哦,但是也不能少穿哈。免得踢被子会着凉啦。说到这里,想问下给位宝妈们有没有给宝宝准备好夏天穿的小睡衣呢?现在市面上那么的宝宝睡衣你有没有给宝宝选择到好的呢?

想必有些新手宝妈们都不知道,劣质的面料,不仅手感粗糙,还有不稳定的化学染料,这种睡衣要是给自家的宝宝穿了,不但会导致对他的娇嫩的皮肤过敏,严重的话还会危害到宝贝的健康哦。当然啦,夏季嘛 我们大人都会经常出汗,宝宝爱动,肯定也会出汗的,所以他的衣物必须要透气性好,还要有吸湿性,这样的衣衣才能保证宝宝有个凉爽的夏季啦。

小丹佛尔薄款竹纤维睡衣:优质的天然竹纤维面料,织品与肌肤接触不刺激,清凉舒适,不起毛球,透气性好,吸附宝宝皮肤上的汗水和微汗。采用优质的面料,质地轻盈,透气性强,能让所吸收到的水分迅速排出,有效防止细菌滋生,保持37℃左右体温,让宝宝倍感舒适。

小丹佛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