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温差较大的天气 布布发现温馨提示小宝贝穿衣主要还是以保暖为主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8日 11: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最近的天气,小编真的是想吐槽它一万遍,昨天还是阴云密布,一副要下大雨的阵仗,今天又是阳光四照,简直是折磨人的内心,每天都要考虑今天该穿什么,而且早晚温差也很明显,穿什么衣服也越来越难选择,大人都苦恼于此,更何况是小宝贝。布布发现童装温馨提示:虽然白天还是阳光肆意,但是由于早晚温差,小宝贝穿衣主要还是以保暖为主。

温差较大的天气   布布发现温馨提示小宝贝穿衣主要还是以保暖为主

在早晚温差大的时候,最适合给宝贝准备的单品就是外套了。在傍晚起风时,及时给宝贝添一件外套,以免宝贝感冒。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件外套,外套上精美雅致的民族风绣花图案设计,流露出宝贝隽永婉约的气息。

温差较大的天气   布布发现温馨提示小宝贝穿衣主要还是以保暖为主

衣服采用圆角翻领设计,镶嵌宝蓝色的边边,富有个性又甜美时尚。本布包扣设计,别致的宝蓝色包扣,与衣服边边的颜色相呼应,增加衣服的造型感。甜美的荷叶边腰节,点亮宝贝的腰间,即使不搭配腰带,也能让宝贝可爱又不是优雅。

布布发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