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十一月秋季宝贝穿衣小妙招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02日 13: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月暖秋潋滟归去,十一月秋季寒风吹来,很多小宝贝体质弱、抵抗力低、自我调节较差,所以许多妈妈认为小宝贝穿得越多越保暖,但妈妈们知道吗?宝贝们穿得太多反而有更容易生病。那么宝贝穿衣有哪些小妙招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一、宝贝穿衣宜少不宜多

宝宝的汗腺分泌十分旺盛,所以穿衣太多反而不利于他们散热,以至于汗水浸湿肌肤,导致他们更易发生感冒或者发烧等情况。随着气候变化,给宝宝适量增减衣物,不要一股脑地给他们穿得太厚,根据“穿衣温度=26℃-室温”的公式,妈妈就可以随时掌握宝宝的穿衣法则了。

二、“三暖一凉”穿秋衣

秋季宝宝穿衣,需要做到手暖、肚暖、足暖以及肚凉等所谓“三暖一凉”,抚摸宝宝手心,如果是暖和的,那么说明穿衣得当;在宝宝睡觉时要记住穿好小肚兜,防止冷风侵入他们的肚子,造成脾胃的损失;脚部是皮肤神经末梢,对于外面环境变化最为敏感,因此脚部暖和特别重要;而头部过度温热反而会令宝宝头昏脑晕,所以适度减少头部的温度会比较好。

三、适量调节宝宝的衣服

入秋之后昼夜的气温相差极大,尤其在十一月深秋时节,更是冷热反复,所以妈妈要适量调节宝宝的衣服。如果宝宝在外面玩的满头大汗,回来之后千万不要先帮他们脱衣服,因为室外与室内的温度相差很大,还是先让他们适应好室内温度,再帮他们适当脱下厚实的外衣。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