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在夏天爱上火吃饭难?李当之开胃消食清火宝拿走不谢!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15日 10: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经常都会有人说一到夏天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一吃饭就没有胃口,吃什么都不香,我们大人还好,多少会吃一点,但是孩子就不一样了,说不吃就不吃。而我们有些家长肯定会逼着宝宝吃饭,这种情况大多数都是出现在老人带孩子的情况,隔代教养更容易溺爱孩子,总是会担心孩子饿着嘛,但是老人逼得多了,孩子会越发叛逆。

宝宝如果不吃饭就会吃一些零食之类的,要知道,夏天也是一个容易让宝宝上火的季节,怎么样的做法才能让宝宝能好好的吃饭又不怕他上火呢?

宝宝在夏天爱上火吃饭难?李当之开胃消食清火宝拿走不谢!

李当之开胃消食清火宝:里面含有 活性益生元、婴儿双岐杆菌、两歧双歧杆菌、嗜酸乳杆菌、蜂蜜、金银花、莲心、麦芽(炒)、山楂、菊花、白茯苓、鸡内金、霍香、橘皮、甘草、葡萄糖。是据《李当之本草经》结合《神农本草经》《医学大全》等中国传统中医理论,经过儿科学者和营养专家反复筛选论证,研制出新一代宝宝清火产品-李当之婴幼儿开胃消食清火宝。

小贴士:请用100毫升60度温开水到入杯中,加入1包李当之牌开胃消食清清宝,同时搅拌,溶解后饮用,每天3次。或者请将1袋本品加入宝宝平时食量的奶粉米粉中用温开水冲饮,每天3袋。

好的东西总是要学会分享,所以要是家里有不爱吃饭和爱上火的宝宝可以赶紧购走啦!!

李当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