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夏天宝宝最容易患哪几种疾病
2017年05月30日 17: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宝宝最容易患哪几种疾病

夏天可以说是宝宝最护理的一个季节,因为夏季温度高蚊虫多,一不小心可能宝宝就被蚊子咬了一口;爸爸妈妈一疏忽没有及时更换纸尿裤,可能就爸爸就得了尿布疹。今天咱们就来说一说夏天宝宝准容易被什么疾病缠上。

1、腹泻

由于夏天炎热,很多人就会比较爱吃冰凉的食物,用来解暑,孩子的肠胃有时收到的刺激太大就会造成腹泻等原因。还有夏天的食物储存也是比较困难的,所以很多人就会把食物放进冰箱,这时妈妈们千万不要把冰凉的食物喂给宝宝吃哦。还有宝宝待在空调房时一定要注意保暖工作,避免宝宝腹部受凉造成腹泻。

2、中暑

夏天是最容易让人中暑的季节,特别是宝宝更是比成人容易中暑一点,妈妈们如果发现宝宝出现烦躁、不安、呼吸加快、哭闹或昏迷,可能是中暑导致的,这时妈妈们要及时送孩子去医院哦!

3、皮肤病

宝宝肌肤本就比较娇嫩,而蚊虫又独爱宝宝,被蚊子咬上一口,宝宝的肌肤上会出像红点,给宝宝造成瘙痒。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