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BC童装 2017夏季新款男女童T恤 清爽潮T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03日 09: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ABC童装柔软、舒适、透气。一款多色,基础的百搭。多种卡通的印花,再生纤维素的纤维,精致又时尚。

ABC童装 2017夏季新款男女童T恤 清爽潮T

ABC童装利用竹纤维的面料,这种面料保持了竹子原有的抗菌、抑菌作用,同时的话也具有吸湿透气性,手感柔软,织物的悬垂性好、抗紫外线的效果也好还易打理。染色性能也及其的优良、耐磨、不起球等特征。对于异味的控制力很好而且还吸湿透气。

ABC童装 2017夏季新款男女童T恤 清爽潮T

衣衣圆领的设计,简洁舒适的圆领设计,搭配精致的包边工艺,贴合领部的曲线,舒适有型哦。印花的工艺,主题性的海洋生物图案设计,以及多彩缤纷的颜色搭配,更显得丰富和美观。反光的印花,功能涂层的科技型材质,具有反光,提供更远的距离的反光,提升夜间的安全性,另外其优美的字母印花更显活泼可爱哦~ 喜欢的亲多关注ABC服饰官网哦~

ABC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